明日へ連れて

个人微信公众号:shaoyanshaoyu_
摄影爱好者
偶尔写点小文章

3unshine:这个女团告诉你什么叫真·逆风翻盘!

注:为获得最佳阅读体验,建议移步此链接,顺便求一波关注,首发均在个人微信公众号“苕言苕语(shaoyanshaoyu_)”中。


01 前方大型真香现场

前两天

好友给我分享了一篇文章

说3unshine组合的Cindy出个人单曲了

然后我听了下这首《不正确的审美》

真的不错

编曲和封面都有种扑面而来的高级感

 
 

网易云音乐目前评论4700+

好评如潮


▲耳帝也夸了Cindy


想说一万遍:C皇超Slay!

C皇就是3unshine的团魂啊!

无Cindy,不3unshine!


其实这个组合最近的几首歌都很赞

编曲前卫、很带感,有欧美潮流的感觉

比如《朵蜜》、《3Q》

包括这首Cindy的Solo单曲

充满一种“管他人怎么BB,老娘就是最美”的狂野与自信

让我很难跟当年以一首《甜蜜具现式》出道的城乡结合部女孩形象联系在一起


第一次听《甜蜜具现式》时我心里想:

多大仇多大怨!我做错了什么你要给我听这个!

如今每天上下班路上都要听一遍《不正确的审美》的我

内心OS是:真好听!真香!


02 这年头什么阿猫阿狗都能出道了

当年她们出道可谓在娱乐圈掀起了一阵小小的风波

我室友看了以后表示

我觉得我们拾掇拾掇都可以出道了

首先是Sunshine组合的外形——

 

朋友们!要知道当时可是2016年啊!

不是2006年!

这毫无质感的服装

迷之土气的发型

小学生般的修图水平

加上女孩们淳朴又不失尴尬的微笑

都体现了该组合令人惊讶的审美

不由得想翻一个白眼给组合背后粗制滥造的辣鸡公司

眼睛被辣到的网友们纷纷评论留言:

还sunshine呢,看到她们我觉得天都黑了

除了队长,其他人都是路边随便拉来的吧

谁允许你们出道了,给我好好在家呆着写作业!

当时处于全网黑阶段的她们还一度引发了网友的P图热潮

 

好,我们暂且放下外表不谈

也许她们唱功了得呢

毕竟人不可貌相

于是,仿佛是为了证明

我们出道不光靠脸,更靠实力

一首《甜蜜具现式》惊现华语乐坛

掀起了惊涛骇浪

真真是听者落泪

闻者伤身

emmmmm我不要脸地说一句

我唱的都比她们好!!!

所以对于出道之初的Sunshine组合

我的内心只有八个字:

哗众取宠、不要碧莲

但我这个人有点跟风的毛病

她们当时可谓是黑红黑红的

所以我还是关注了一阵子她们的动向

我觉得Dora是团队的颜值担当

对队长无感

最看不上Cindy

觉得她长得又胖又难看

不过当Dora开口

那浓重的口音和十分明显的跑调

真·实力劝退

不过她好像也知道自己的弱点

后面就只唱电音以及喊麦了

安静地做个毫无唱功的颜担



03 她们在一步步地逆转风评

我一度以为

这个组合出道即过气

除了靠浑身的黑点炒作一番

也掀不出什么大的浪花

毕竟颜值、唱功、综合实力摆在这里

换谁上场都吊打她们

当时我甚至觉得真情实感粉他们的人

脑袋怕是有点问题

但事实证明

是我太天真

因为不知从什么时候起

大家渐渐发现

咦?三个姑娘好像变美了诶!

而且官方出的海报莫名有点高级感

 
 

似乎

连歌也变得好听了很多 


▲《3Q》的评论


为什么突然之间她们的歌变得这么有味道和特色了呢

带着电子曲风的欧美范儿真的很棒啊

有人说Cindy是“东五环麻辣鸡”

那种欧美Diva的范儿一般人学不来

虽然依然能感觉到她们的唱功并不算能打

可是有超强编曲加持

现在这样已经挺不错了

常常令人耳目一新

每次都带来新的惊喜

最重要的是

国内走这样路线的女团仅此一家

大家既然可以接受火箭少女、SNH48等各种女团

为什么不可以多容纳一个3unshine呢

我很看好她们的发展!

身为一个好奇宝宝

我搜索了一下这几首备受好评的歌曲的作曲人张凯麟

他被称为3unshine背后的男人

他说:

3unshine是中国真正从零开始的养成系女团,不是工业化包装后造星流水线上生产出来的。人在成功之前都是丑陋的,但每个人都想变好,3unshine是这样,我和热手也是,去变好的过程比空谈梦想实际

这个人明明抓到一手烂牌,却固执地想打下去

相比那些一手好牌打得稀烂的人

真的厉害太多


▲张凯麟(有点帅是怎么回事)


然后我又搜索了一下大家都在谈而我却不认识的编曲人陈星翰

据说是华语最棒的EDM(电子舞曲)制作人



光这几条演唱会制作的信息我就能get到他的实力了

可以说这两人的组合赋予了3unshine新的生命

给予了她们一次重生和蜕变的机会


04 逆风翻盘,向阳而生

回顾3unshine一路走来的经历

是真可以用“励志”来形容的

娱乐圈这碗饭不好吃

何况是要什么没什么、零基础的她们

但不管外界如何议论、谩骂和诋毁

这几个姑娘依然坚持走自己的道路

她们出道的时候也才十几岁

能经受如此大风大浪并熬到现在

这份心理素质已经胜过了99%的普通人了

她们现在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认可

讲真,她们配得上“梦想”和“努力”两个词


▲出自《送一百位女孩回家》


有多少女团

比她们漂亮

比她们有天分

起点比她们高出一大截

但却没有活出她们这样的精彩

因毫无特色而被时代所快速淘汰

如今还有人记得1931、love wings等一票女团吗

怕是网上早已查无此人

而3unshine组合却用一种大众难以理解的方式

硬生生走出了一条极富特色的女团道路

现在依然有很多人骂她们

但我想她们根本就不需要在乎这些了

因为她们正在变得越来越强大

她们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作为一个曾经嘲笑她们的梦想的人

我惭愧地低下了头

她们早已把不可能变成了可能

而我“可能”的梦想却依然停留在“可能”的阶段

她们可比我勇敢多了

从《甜蜜具现式》到《3Q》

再到《不正确的审美》

我看到了三个普通女孩的惊艳蜕变

她们

才是真正的逆风翻盘啊!


注:3unshine组合原名为Sunshine组合,与原公司解约后,以3unshine之名重组并出道,目前隶属于热手文化,现在的Sunshine则是指该组合原公司推出的新组合Sunshine-future(然而这个新组合简直毫无水花)


评论
热度(12)

© 明日へ連れ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