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へ連れて

个人微信公众号:shaoyanshaoyu_
摄影爱好者
偶尔写点小文章

“霞姐X大嘴”版《一吻定情》?打扰了!这对CP才是我的爱!


前方流量预警:本文含海量gif图,注意开启wifi,土豪随意



最近听到一个新闻,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电影版《一吻定情》定档明年情人节,由王大陆饰演江直树,林允饰演原琴子。

我的第一反应:黑人问号脸???

什么?

信不信我扇你的社会霞姐和看起来就不怎么聪明的大嘴陆要演傻白甜少女X高颜值学霸的CP?

怕了怕了,演员表劝退👋

我对林允的颜值没意见,但她的气质实在不适合这个角色啊喂

顺便看了眼网友的评论,简直笑skr人

受到惊吓的我,赶紧重温了下2013年日版的《一吻定情》

未来穗香饰演的相原琴子

和古川雄辉饰演的入江直树

这俩才是我心中蠢萌少女X天才学霸的最佳版本啊!

我知道,很多朋友最爱的是台版林依晨和郑元畅主演的《恶作剧之吻》

可惜我没看过这版,当我看过13版再回头看这版的时候

可能是画质太渣的缘故

总之我发现我现在已经看不进去了......

所以,我还是说说日版《一吻定情》吧~



还记得,13年的某一天

我在热门微博上刷到了古川小哥

当时我的第一反应是:

这谁啊?好难看.....脑袋好小,形状也好奇怪

再一看,哦,原来他演了直树

等下,这颜值演直树?

我的妈!丑拒!

没想到,当我后来去看这部剧的时候

被古川小哥迷得不要不要的

声音好听、精英气质、超高学历(应庆大学)、运动细胞发达,浑身都是苏点!!!

emmmm,又一次大型真香现场

因此,这件事告诉我

做人话不要说得太满,也不要说的太绝

毕竟被打脸真的挺疼的



要说《一吻定情》这部剧里我心中的TOP镜头,当属以下5个:

这段必须放视频!看多了日本人讲英语(浑身难受),突然听到小哥标准的发音真的有被圈粉,而且声音也好好听!大写的苏~


直树笃笃笃的脚步声简直踏在我的心上,简简单单一个关门的动作,全程被他的手吸引,骨节分明的手腕,被风掀起一角的白衬衫,在温暖柔和的阳光下整个人仿佛都发着光。



琴子累了,说想要放弃直树,忘了他,然后我们直树君就生气了,一怒之下强吻了她,还挑衅般说了句“様见ろ(活该)”,完了留下一脸懵逼的琴子。这段我吹爆,完美诠释了什么叫:恶!作!剧!之!吻!沦陷在小哥的坏笑之下。

<视频>


把生病的裕树(直树的弟弟)送到医院以后,站在医院门口的琴子很是焦急,看样子她被吓得不轻,弱小、可怜又无助。此时直树走出来,用大大的手掌覆上琴子的头,下巴轻轻地靠在琴子头上,他说:谢谢你,琴子。琴子转身扑到直树怀里,在直树温暖的怀抱里,她终于渐渐平静下来。


裕树内心遭受一万点暴击:把我高冷禁欲的尼桑还给我啊喂!不看🙈不听🙉不知道!

后面那个嘘声的动作,我的天,这究竟是什么白马王子啊。不得不说,日剧在感情方面的刻画真的超细腻,每一帧都能让我心里甜的冒出粉红泡泡。这一刻只想魂穿琴子!!



为了截图我又看了一遍全剧情,然后发现了各种可爱的小细节~我感觉我已经把全剧高甜的场景统统截下来了!可惜搜狐视频截图只能截10s😣

阿金攀上琴子的肩,跟她有说有笑地走进校园,这一幕恰好被直树看到,转身的那一刻满眼写着失落,谁叫你不承认喜欢琴子啊喂,这就是傲娇的下场23333

直树偷看了琴子给他的情书,还当着琴子的面把信的内容背了出来,琴子很生气地质问他"你没必要这样吧",直树君一脸无辜:只要看一遍就记住了,我也没办法。

真的好气哦,学霸了不起咯(琴子式不服!)

第一次琴子说要忘了他的时候,他说:你忘记试试看。

第二次琴子说让他想着别的女生别管她的时候,他说:你只能喜欢我一个,除了我以外,你已经不可能喜欢上别人了。我不允许你,喜欢除我以外的男人。

还有一次,琴子问他是否讨厌自己,他回答“虽然我不擅长应付你,但我并不讨厌你”,这是什么鬼回答啦。拜托,入江直树同学,诚实点面对自己的心会死嘛😂傲娇力max

琴子脑补中,直树靠她送的御守的保佑,顺利考上东大。

然而实际情况是直树考试当天为了送生病的琴子去医院,错过了考试......何等魔鬼的御守啊😈

琴子脑补直树送了她制服的第二颗纽扣

然而现实是,直树毫不犹豫地拒绝了她的请求(此处心疼琴子一秒钟)

讲真,如果有直树这样的男生坐在我对面给我补课,再讨厌的科目我也会努力学习的,考上清北不是梦啊!!!(醒醒,该搬砖了)

虽然直树嘴硬地说不要跟琴子拍照,但是当妈妈按下相机的瞬间,还是一把拉过琴子靠在他身边,顺便调戏了一把琴子~

第一次是琴子肠胃炎晕倒在马路边,直树二话不说就抱起她奔向医院。

第二次是琴子打网球受了伤,直树再一次把她抱了起来,太温柔了叭。

老实说,古川小哥这小身板,得亏琴子瘦,不然怎么抱得动啊。

琴子悄悄去直树房间偷作业本,被直树撞见,于是调戏一番,最后说“你还喜欢我”的时候看把他开心的。

结婚前夜,日常调戏琴子,揉头发什么的太可爱了吧!


虽然我看到有人说,琴子这么笨,又总是给直树带来一堆麻烦,跟这样的人在一起也太累了吧,她根本配不上直树。但是,我觉得琴子虽然不聪明,但她善良又可爱,直树正是被她身上单纯、执着的特质所吸引的吧。

这部剧的套路其实就是平凡女生成功追到男神的故事,偶像剧的职责就是造梦,从这个意义上说,这部剧很成功了,它让观众更能产生代入感,生出对美好爱情的幻想,整部剧就一个字——甜!甜出蛀牙的那种甜!

当年未来穗香只有16岁,是真正的女子高中生,然后古川小哥26岁,俩人整整差了十岁,但是演起CP来毫无违和感!小哥身上有一种清冷的少年感,有时候甚至还能get到他的正太气息,这个气质真的绝了!

不过,再说一句,出了这部剧,感觉小哥的魅力就没那么大了,在《朝5晚9》里他也有出演,但我没有太大的感觉,可能直树的人设加成了不少吧。最近他有部新剧《爱情长跑》,看截图还是挺苏的。所以,那些说他是“带了头套的葛优”的人,真讨厌╭(╯^╰)╮

嗷,写完这篇,感觉自己快被甜死了,今天是一只犯花痴的小勺子......


最后再来一波甜蜜暴击,作为结尾吧~

△ 就这样 看着你 看着你 目不转睛

△ 琴子的反击:様见ろ(活该)



评论(2)
热度(27)

© 明日へ連れ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