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へ連れて

个人微信公众号:shaoyanshaoyu_
摄影爱好者
偶尔写点小文章

小勺子の穿搭日志(4)

好久没发穿搭,是因为......天气变得好冷。每天都穿羽绒服,内搭就是简单的毛衣+长裤,实在没啥好po的😶这么久才攒够6张套,真是不容易(^o^)/~

↓近期look一览↓



【日志正文】

因为太久不拍照,家里的镜子都积了一层灰23333

按顺序1-6逐一进行分析如下:

①黑色针织衫+A字牛仔裙+黑色过膝靴



这件ONLY的针织衫已经晋升为我最喜欢的上装之一了,无论搭配牛仔裙还是针织裙还是其他半身裙,基本上都还蛮好看的,唯一的缺点是有点黏毛,有点难打理。

②灰色oversize毛衣+驼色针织阔腿裤+牛津鞋



阔腿裤是新买的,刚拿到手比较失望,因为和卖家图色差很大。都打算退货了,但上身试了下觉得还可以。穿去上班,同事也说好看,就留下来了,哈哈。搭配毛衣会比较通勤风,重点还是露出脚踝。因为是冬天,我还是在里面穿了条打底裤。开春尝试下搭配白衬衣,偏文艺一点的风格。总之只有穿成这样才能掩盖上班后暴涨5斤的事实......

③白色礼服+金色高跟鞋



这张算是乱入的哈哈哈。为了公司年会,纠结了好久穿啥,最后买了这件德帕拉的白色连衣裙,质感不错,最喜欢下面裙摆的设计。但是因为不是特别合身我还专门拿去裁缝店改了改,没想到随便一改就花了80块,real心疼。然后高跟鞋是淘宝买的,很便宜,就打算穿一次来着,6cm的跟还比较容易走路。其实我还配了一个手拿包,但是拍照的人太多,我都没带出来,所以就没上镜~

④灰色oversize毛衣+黑色短裙+黑色过膝靴



这件灰色毛衣也是才入手的,第一次在网红店买衣服,质量不错,好看百搭。另外发现一个神奇的事,就是黑色打底裤加上黑色过膝靴真的好显腿长啊(除了镜子之外的另一大法宝)!裤子和鞋子保持同色真的很有用!

⑤灰色oversize毛衣+黑色百褶裙+黑白条纹长筒袜+牛津鞋



假装自己是软妹~长筒袜是双11买东西凑单买的,有点容易往下滑,不过长筒袜一穿就有点日系软妹的感觉了呢。

⑥黑色针织衫+灯芯绒半身裙+黑色过膝靴



这张是男票帮我拍的,现在开来,他当时机位不够低啊,都没把我拍的很高!下次让他趴到地上拍😝


评论
热度(3)

© 明日へ連れて | Powered by LOFTER